top of page

2014 中國巡迴之旅 團員們的感想

蓁蓁

從山東到廣西,從大山大水到五花八門。夾雜著興奮、害羞、疑惑、幻想…我想從來往的每一對瞳孔裡尋找解答:你們聽見的,跟我看見的一樣精采嗎?走過不同的城市、不同舞台、不同性格的觀眾,才真切體會,要成就一場與觀眾一起呼吸的好演出有多麼不簡單!請努力茁壯。是的,下一次我們將靠得更近,更感動。

雙雙

這次的大陸之行真的讓我們學到了好多。不但去了好多之前沒去過的地方,認識了好多新朋友,自己也在舞台上有更深的體會跟感觸。在每個城市聽著不同的口音,吃著不同的地方美食,深深地感受到充滿著不同文化的美麗。休息一年之後,居然能夠馬上有這樣子的機會,真的非常感謝老天爺。也因為有了這個機會,我們看到還能夠再進步的地方。Voco Novo 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好音樂的!謝謝!

史丹利

每一次的看似單純的演出,背後都由非常多想法和努力交織而成。這次的阿卡貝拉巡迴,據說是中國史上第一回由非政府單位買單,也就是說,Voco Novo 完成了一個創舉啊!巡迴各地所受到最直接的考驗,就是氣候帶給我們的身體狀況影響。在山東、蘇州的演出,每天起床喉嚨都極度乾腫,接著就是一整天的潤喉和開嗓,一直祈禱到了晚上聲音可以復原。演出完帶著疲勞的喉嚨入睡,隔天起床又乾到像發炎,不知道連續七場是怎麼撐過去的~這一趟旅程非常感謝眾多工作人員的協助,還有尚老闆的超強音控,讓我們在不同演出場地都能有最棒的聲響效果呈現。許多專業音樂人士給了我們表演上的建議,復團不過三個月時間,有這麼珍貴、密集的大型演出機會,讓我們可以如此快速成長和蛻變,真的心裡非常感激!

大俠

這次的巡迴之旅,相當的充實,從中認識很多人、發現許多不一樣的事情。走了七個城市,兩個禮拜,對於一個表演者而言是個很大的挑戰。越北方氣候跟台灣越是不一樣,第一站到了山東德州,印象裡既冷、又乾,完全弄不清楚是自己快感冒,還是水土不服。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以及過程,可以說是整趟巡迴最深刻的事情之一。無論如何,還是要謝謝 Vocal Asia 的午明、A Art 的 Henry 以及 Lulu、音控尚湧泉老師,以及小瀋、安迪、由之、方菲等人的辛苦才能有今天這麼順暢的巡迴。希望下次巡迴可以有好的音樂帶給大家,感謝所有的人以及看這篇文章的你。謝謝拉~

羅賓

頭一次,在短短兩週七場的演出,讓我頭一次體會到巡迴演出真的是一個大考驗;除了密集的演出以外,氣候的不適應與舟車勞頓,每天的疲勞到了上台的那一刻確實要用很強大的意志來堅持下去;然而在每場演出後,看到歌迷們開心地來找我們合照的那一刻,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的。我相信,這段時光會是我永遠細細品味的美好回憶。感謝所有在這趟旅程中認識的人、幫助過我們的人,感謝…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bottom of page